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合作办学理事会2021年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619

  年会全景

1225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理事会2021年年会成功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奋进十四五,共谋新发展。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企业的理事会成员单位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及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由合作办学理事会理事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省药学会理事长胡晓抒主持,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理事长胡晓抒主持  

  第一阶段,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理事为学校发展所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在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今天,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凝聚多方力量,明确发展路径,整合优化资源,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致欢迎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理事会增补理事成员名单,理事长胡晓抒为增补理事颁发了聘书。

▲为赵志鹏颁发聘书

  

▲为张柏颁发聘书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代表学校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汇报了学校抢抓职业教育改革机遇,取得的可喜成绩。重点汇报了2021年学校在三教改革”“师资锻造”“科技服务”“开放办学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十四五规划整体情况、核心目标以及未来发展思路。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作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

第二阶段,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翟玮玮从“双高计划”建设、洪泽湖产业学院建设、食品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银校合作项目四个方面向理事会进行了关于学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翟玮玮作报告

  随后,各位理事纷纷发言,围绕“双高”建设、洪泽湖产业学院建设、“十四五”办学目标中的职教本科办学等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富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理事发言      

  胡晓抒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一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必须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牢牢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期,以“双高建设”为有力抓手,全力推进更高层次办学进程。他表示理事会各成员单位多年来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拓展了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他希望各理事要充分发挥智慧库、瞭望台、粘合剂的作用,及时向学校传达行业发展前沿动态,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理事长,他表示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打造职教品牌、为共同的大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年会会议纪要。

▲参观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  

▲参观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    

▲参观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  

▲参观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  

▲参观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