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3+3”中高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85

1210日下午,2021年度学院“3+3” 中高职项目合作座谈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等6所合作学校的负责人参会,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建华参加会议。

张建华代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院部及合作专业的发展情况;招生处副处长房亚群就“3+3”中高职衔接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对2019年项目转段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针对“3+3”中高职项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中职校同时表示希望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起办好中高职“3+3”分段培养试点项目。张建华期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和沟通,发挥“3+3”项目纽带作用,促进大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