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共建“晖致班”签约揭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51

为更好适应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机制,共享资源、共谋发展,125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晖致医药有限公司签约联合共建晖致班,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翟玮玮、晖致医药有限公司零售事业部江苏大区经理刘烨等一行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会议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於文刚主持。首先翟玮玮向刘烨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及感谢,并通过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规划、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使晖致医药一行对学校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晖致医药刘烨致辞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底蕴有内涵的学校,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他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校企共同育人当中,在合作中探索更优质更高效的联合培养机制,共同培育实用型、实战型人才。随后,晖致医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雯茜向学校师生介绍了晖致的发展情况、主要产品方向及企业文化,对人才培养、晋升途径做了简要表述。

晖致有为,起航未来,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翟玮玮与刘烨签署“晖致班”合作协议,并在掌声中圆满进行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