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市开发区医院举行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53

1127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市开发区医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淮安市开发区医院举行。淮安市开发区医院执行长蒋大伟、院长姜管徐、副院长鲁虎臣,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蒋大伟对陶书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的各项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介绍了医院概况和创建教学医院情况,表示将以教学医院建设为契机,树立科教兴院意识,充分借助和利用学校优势资源,进一步抓实医院教学工作,强化专业人才的培养,医院将创造最好的条件,做好教学基地建设,让双方的合作结出硕果。

陶书中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教学医院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校院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技术平台、科学研究、市场开发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得到互补,形成以教促医、以医哺教的双赢局面,他期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