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洋集团行政总监叶建华一行来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20

1118日,江苏中洋集团行政总监、中洋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华一行来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冯锋代表学校对江苏中洋集团行政总监叶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程、校企合作、未来愿景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冯锋表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发展动能和重要的办学途径,希望江苏中洋集团和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可以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创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和广度。江苏中洋集团行政总监叶建华表示,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检测技术、酒店专业等领域人才紧缺,希望能和学校达成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推动大健康职业教育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江苏中洋集团行政总监叶建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烘焙实训中心、啤酒实训中心和食品药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