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当选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委会新一届主任委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899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中药连续化生产论坛于1016-17日在广州珠海举行。今年适逢新技术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届满,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当选为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

主任委员冯锋上台致辞,他代表委员会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原专委会的付出与信任,感谢相关企业的赞助与支持,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更好的推广中药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及其应用。

会议特别邀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孙丽英研究员、中药专家学者姚新生院士、中药新技术原主任委员濮存海教授、企业领袖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行官蔡良平、天津森罗科技副总经理周华华、创志科技董事长贺志真等行业专家就中药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信息交流。

来自全国90余家行业企业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