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中职学考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70

为做好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提高人才选拔水平,明确培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方向,101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学考工作组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制药类、中药类专业相关工作准备情况,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热情接待了工作组一行。

冯锋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学校作为省中职学考制药类、中药类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近两年的工作及作为全省首家试点职教高考“两考合一”专业大类的改革情况。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葛驰宇、药学院副院长朱斌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方案。

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张赟首先肯定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学考工作及在试点改革方面的新思路,并解答了相关问题,最后希望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发挥好职业教育药品类专业领航作用,在推动中高职本科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衔接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交流会现场  

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张赟发言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介绍学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