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一行来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88

10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一行来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热情接待了来宾。

陶书中代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对陈卫院士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内涵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陈卫院士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自己曾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过4年,与学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也时常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动态,现在在校工作的很多老师都是他的老同事。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有目共睹,他非常高兴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今后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彰显教育特色,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苏食药院智慧和力量。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还向陈卫院士及其夫人赠送了他们入职学校时的工作介绍信复印件及学校编撰的校史等珍贵资料。

会前,陈卫院士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灵动的校园环境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卫院士是应淮安市淮中校友科创联盟之邀,赴淮参加以“同频共振,科创淮安”为主题的第二届HZ科创论坛,他围绕科技赋能 助力淮安绿色高地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提前会见了陈卫等嘉宾,市领导孙虎、王红红、王向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