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召开职业本科药事服务与管理专业国家专业简介及标准制订线上讨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78

918日上午,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研制的职业本科药事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简介》及《教学标准》线上讨论会在学校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主持。

冯锋首先强调了本次教育部、食药行指委部署的职业本科药事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简介》研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研制组成员们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争取圆满完成此项任务;其次对《专业简介》研制工作的背景,前期调研任务分工,调研形式,工作进度要求等内容做出安排和指示。

研讨会上,组员们以行业、企业需求、学生发展研究为基础,对调研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广泛听取大家的反馈意见,深入探讨和交流。研制组执笔人、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媛对《专业简介》的框架,主要课程,中高职、专业硕士研究生接续专业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来自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等17所中高职职业院校的20位研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