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07

42日,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热情接待,洽谈务实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益丰人力资源总监丁珍珍介绍了药品服务行业的现状、益丰药房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招聘计划,期待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前置/后置订单班等事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协同发展的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方法,真正培养出具有良好职业操守和职业技能、受到用人单位欢迎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冯锋介绍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共建“前置/后置订单班,对学校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今后将在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方面与企业开展结对合作,并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互惠共赢,在合作中创新,推动校企合作蓬勃发展。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为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对接融通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共育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