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55

323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进行调研及交流合作。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校长张云雷对冯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办学情况,并希望能够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制药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提升双方专业建设水平。

冯锋首先对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办学情况以及与本科院校合作办学情况。双方就共同合办的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申报、培养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当日下午,冯锋受泰州医药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邀请参观了中国医药城展览馆,走访了医药高新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江苏爱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了解行业企业对医疗器械专业人才的岗位要求、需求状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