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一行来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707

  

322日,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一行来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与来宾座谈。

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欢迎王自力书记一行到访。校长冯锋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未来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自力表示两所学校联系紧密,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两校间能继续常来常往,相互借鉴分享先进的办学经验,实现共赢发展。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学校特色,提升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自力一行看望了“4+0”本科班学生并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生们就自身的想法和建议和江苏海洋大学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自力表示,“4+0”本科班学生是江苏海洋大学和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共有的学生,两校一定尽全力把学生培养好,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不断提升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同时欢迎大家到另一个母校江苏海洋大学去学习交流。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希望加强“4+0”本科班学生和本部的联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会前,王自力一行参观了啤酒车间、黄酒车间、食品药品研究院、学业支持中心和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王自力高度赞扬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美的育人环境,双方在初春盛开的樱花树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