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63

6月11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海涛副总经理一行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於文刚主持。

翟玮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海涛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对鲁南制药集团赞助学校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表示感谢。杨海涛副总经理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优质产品等情况,他希望能与我校在专业认知教学、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会后,双方还举行了赠书仪式,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长篇报告文学《使命》50册,用支持我校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副院长、药学院副院长、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等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