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化办学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专业建设的诊断与改进,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18日,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集团内10多家深度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围绕用人单位对高职人才的需求、专业核心技能培养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会议由集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贾韶千主持。贾韶千首先对参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专家能够对集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参会专家结合本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纷纷对专业建设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参会的企业家希望能与集团成员院校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冠名班等校企合作形式进行更深层次的洽谈。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