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750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做好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879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00余家合作企业和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疫情防控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以及本次招聘会筹备工作情况。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安进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为确保活动安全高效进行,招聘会前期,学校及时出台了《校园招聘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修订了《校园招聘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将往年大型招聘会更改为分学院、分时段、分批3场小型专招聘会。

 此外,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做了问卷调查,对参会企业进行严格筛选。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多部门联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参会人员进校关,对进校人员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及来校前14天行程轨迹。每场招聘会结束后,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及时对会场进行杀菌消毒,补充防控物资,参会企业和学生从东西两侧入口间隔1米、安全有序排队进场。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以来学校整合线下线上资源,按照“小规模、多批次、专业性”的要求精心设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精细就业指导服务。截止目前,学校依托91job智慧就业平台,分层次、分类别举办了5场线上网络招聘会、3场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及42场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61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8000多个。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与学校领导陶书中、冯锋在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翟玮玮、安进在招聘现场 

 ▲同学们查阅招聘会岗位需求一览表

▲认真阅读招聘宣传单 

 ▲参会企业在宣讲

▲填写意向表  

▲志愿者队伍为参会企业服务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