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94

118日,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卫兵、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及三全食品(苏州)有限公司等10多家集团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罗建光重点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集团成员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共同把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员、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一直坚持围绕区域食品产业链,人才培养与岗位培训并举,技术服务与科技攻关同步,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效益和辐射能力,促进校政行企携手共同努力,推动食品职业教育发展,为职教事业和食品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