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23

招聘会A馆全景

  招聘会B馆全景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119日上午,江苏省食品药品行业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陈朝晖,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等领导亲临会场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招聘单位及学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情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粮集团、统一企业、益海嘉里食品、扬子江药业、联邦制药、同仁堂药业、苏果超市、苏宁集团等440余家企业参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2000多个。我校及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成员院校4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00余人。1000余名大二各专业在校生提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单位需求、寻找实习机会。

面对当前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校在就业工作中坚持生涯指导全程化、校企合作立体化、就业服务精准化、创业服务专业化、跟踪服务持续化、校友反馈多元化理念,结合专业特点以及学生就业发展诉求,加强市场调研和就业状况分析反馈,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校院两级就业指导服务体系,鼓励引导学生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航程,同时结合经济转型升级态势,主动对接全国各地人才中心和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年来到校进行宣讲、组团招聘的单位逐年增多。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我校2020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我校后期还将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莅临指导

我校校友代表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与校领导亲切交谈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华、淮安市人才中心陈朝晖莅临指导

招聘会外场,同学正在寻找心仪的企业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

毕业生们正在与用人单位洽谈

用人单位前来签到

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接收现场面试

同学正在进行信息登记

同学正在了解企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