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承办江苏省高职院校扩招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671

622日,江苏省高职院校扩招专题研讨会在淮安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委员会主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委员会理事长、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主持研讨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张建华出席会议。全省60余所院校齐聚淮安共商高职教育。

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以全新视野,汇聚创新要素,共同探索高职扩招背景下社会人员的人才培养质量,并交流各院校招生做法和经验。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致欢迎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发表讲话。随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亚杭、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原所长刘显泽分别作题为《双高计划高职教育风向标》和《我理解的三教改革》的专家报告。

 

校党委书记致欢迎辞

  

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发表讲话

 

 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研究委员会理事长、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主持开幕式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亚杭作题为《双高计划高职教育风向标》的专家报告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原所长刘显泽作题为《我理解的三教改革》的专家报告

下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严世清主持交流会。

中国青年报教育科学部副主任梁国胜作题为《克服高职浮躁,把学生放在心上》的专家报告。随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与薛茂云分别作总结发言。

  

中国青年报教育科学部副主任梁国胜作题为《克服高职浮躁把学生放在心上》的专家报告

 

院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院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作总结发言

  

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严世清主持交流会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