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57

1116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高级副总裁、江沪省区CEO李爱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江沪省区投资总监沈巍巍、淮安爱尔眼科医院CEO曹勇胜,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陶书中书记代表学校对李爱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院设置、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国际招生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健康、护理、药学类专业与爱尔眼科集团的发展契合度非常高,希望能充分发挥学校与集团的优势,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一线实习机会,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李爱民副总裁代表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对陶书中书记、翟玮玮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全球布局、医疗学术、教育科研、发展战略、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与我校在实习实训、教学科研、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为医疗产业培养德技双馨的应用型人才。

会议期间,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翟玮玮副校长为李爱民副总裁、沈巍巍总监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陶书中书记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授予了校企合作基地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