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市古文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30

1118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市古文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区举行。淮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颜复,淮安市古文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双、总经理陈光才,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翟玮玮副校长和陈光才总经理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合作关系正式建立。陶书中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校企双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能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颜复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校企双方合作落地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双方教学资源和技术资源的优化配置,推动淮扬菜产业的传承和创新,实现互惠共赢、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