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共建课栈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06

1024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课栈基地签约仪式在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举行。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晖,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出席签约仪式。

王晖热烈欢迎冯锋校长一行的到访,并表示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学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努力将课栈打造成为苏北高职院校的样板工程。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360度全景教室以及数字化教学平台的应用情况,重点介绍了AI+教育平台的设计理念及未来的应用前景。

冯锋校长强调高职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只有校企深度融合才能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将校企合作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上来,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