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基地洽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11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014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企共建基地洽谈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总经理李国松等出席会议。

会上,冯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企业一行五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企业方表达了与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课栈建设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冯锋强调校企双方要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尽快推进项目对接与实施,通过合作早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