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增加、规模不断扩大——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本科生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067

随着1010日新生进入校园,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185名本科生。

2013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与淮阴工学院开展“3+2”本科专业培养项目合作以来,学校目前已有药物制剂(4+0)、食品科学与工程(4+0)、药学(3+2)、食品药品监督管理(3+2)、电子商务(3+2)等5个专业,本科专业增加,本科生规模不断扩大。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于今年9月成立了本科生院。

自本科生院成立的第一天以来,学院就开始筹划迎新接待、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为了迎接新生,让他们顺利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学校为他们配备了专职班主任、规划了集中的宿舍。

在迎新的第一天,冯锋校长在百忙之中来到了本科生院的学生寝室慰问新生,耐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告诉这些本科生同学这是他们的“第二母校”,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并勉励他们要志存高远,争做排头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奋力拼搏,早日成为社会所需之才。一位新生表示:来学校前还有点担心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是学校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在这里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本科生院的各位代班为新生准备了小惊喜,亲笔写的贺卡、精心挑的水果、细心选的零食等小礼物都表达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关爱。在万分期待中,本科生院终于迎来了第一位新生,迎新工作便如火如荼的开始了。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迎新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本科生院贾韶千院长表示,迎新工作并不仅仅意味着办理了报到手续而已。迎新的两天期间,学还安排了教师查寝、带新生参观校园、开首次班会、新生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就是为了让学生早日融入校园生活。

每一个金秋都收获喜悦,每一次开始都酝酿希望。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位老师、代班及志愿者的全面参与下,截止到11号晚,本科生院预报到的185名同学已全部报到,2020年本科生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