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苏京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苏食院·e-BABY国际精致托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64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合作,812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苏京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苏食院·e-BABY国际精致托班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淮安亿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向东、副总经理孙然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以及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陶书中代表学校对于向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与淮安苏京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能够依托淮安市早幼教联盟,抢抓发展机遇,为淮安市早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冯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院设置、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的合作要基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建设、共享收益、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各方优势,共同探索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求的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在做好面向淮安市幼儿开展早幼教托班服务的同时,要有力支撑我校幼儿专业的发展,要为学生开展技能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向提供优质的平台。于向东对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公司概况和校企共建托班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更深入、多元化的校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共建混合所有制早幼教实训基地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