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先声集团校企共建“先声制药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571

911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先声集团就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先声制药学院举行洽谈会并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先声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王峰、集团顾问兼先声学院常务副院长查宝兴、党委副书记兼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郑伟民,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陶书中对先声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强与医药行业头部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王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尽快实质启动。

洽谈会上,冯锋就“先声制药学院”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并与企方详细洽谈了学院管理构架、人才培养模式、奖学奖教等重要环节,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