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709

 7月30日上午,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坤一行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出席交流会。

 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学校对王健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冯锋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设置、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步骤,希望未来能与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把学生培养成“留得住、用得上、上手快”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健坤代表公司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科技研发、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与校方在专业认知教学、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校企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食品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