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区块链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76

630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专业上的领先优势,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区块链产业学院,通过未来技术发展大健康科技。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施亚东、总裁助理倪缪翎、区域合伙人陈婷婷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以及双方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陶书中对江苏知链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与江苏知链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能抢占先机,合作共赢。冯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具体提出了学校与江苏知链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专业共建,希望双方高标准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施亚东介绍了区块链技术教育应用前景,表示江苏知链将在各方面支持学校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应用,并做好1+X证书的相关认证工作。随后,冯锋与施亚东代表双方在合作文本上签字。

  

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高校专业建设领域相关应用,共同打造区块链产业学院,利用未来技术推动学校的大健康产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