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美食·健康餐饮”校政行企交流研讨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680

710日下午,“非遗美食·健康餐饮”校政行企交流研讨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淮安市副市长孙虎,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李倩,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海东,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志豪,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副秘书长包明献,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大区副总经理李中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冯锋主持。

  

冯锋首先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愿景等。与会嘉宾围绕非遗美食淮安体验中心、淮味千年展示展销美食体验中心、药食同源中餐菜品研发体验中心、意大利慢食学院、“亲情中华、魅力江苏”2020经典淮扬菜海外推广研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研讨。

  

孙虎表示,在全市全域旅游工作会议结束之际,于学荣一行来淮安研讨非遗美食、药食同源健康餐饮等体验中心落地淮安,支持淮安旅游及商贸发展工作,方案务实新颖,非常有意义。他要求市各有关部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要协调推进、做好服务,充分发挥淮扬菜独特的资源优势,汇集各方力量,在项目落实、融合思维、创新发展、匠心品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亮点、创出特色、树立品牌,全力推动淮扬文化创新发展。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校企办、国际处、酒店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