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淮扬菜烹饪学院院长续聘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151

710日下午,淮扬菜烹饪学院院长续聘仪式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江苏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包明献,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志豪,淮安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海东,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大区副总经理李中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续聘仪式。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聘请于学荣为学院淮扬菜烹饪学院院长,冯锋亲自为于学荣颁发续聘证书并合影留念。于学荣在发言中指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工作,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餐饮行业精英。淮扬菜烹饪学院自2010年成立以来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他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校企合作、产教育人,充分挖掘淮扬菜文化内涵,讲好淮扬美食故事,助力淮扬菜文化品牌走向国际。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相关部门同志,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办、酒店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续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