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4+0”本科生被授予学士学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03

619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4+0)”本科班学生赴江苏海洋大学参加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庆祝顺利毕业,导师们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送上美好祝福。

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4+0)”班33名同学分四批上台,由江苏海洋大学五位校领导及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五位学位委员会委员分别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后,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202室举办了座谈会,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邱春江及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研究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伊始,邱春江向苏食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4+0”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分享,希望广大毕业生不论考研还是就业,离校后继续练就过硬本领,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优势,抢抓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有意义的事业中去。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如有提升学历需求欢迎报考母校。“4+0”班主任崔春兰就班级考研、就业等情况与大家做了分享,她表示希望加强“4+0”学生与江海大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互动。“4+0”考取研究生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情况,研究生代表苏东、张乃胜、周振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情况、考研心路历程、产学研项目开展及创业构想等方面与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们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学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分享自己的求学收获。

全体毕业生在江苏海洋大学留下一张张合影,以此作为纪念。祝福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第一批同学上台

第二批同学上台

第三批同学上台

第四批同学上台

同学们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