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81

615日,由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秀洛副校长带队的12名各专业骨干教师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在欢迎仪式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翟玮玮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宾,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秀洛副校长向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会人员赠上洁白的哈达和礼物以表达感谢,并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合影留恋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赵军教授为学员们作了关于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撰写与申报的主题讲座。

本次培训分为实践教学、现场教学、线上培训和讲座四个部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馆、焙烤车间、老百姓大药房、创客学院等实训场所,观摩了会计、护理、汽修、幼儿等专业课堂教学,聆听了多位教学名师的讲座,并接受了教学能力的线上培训等。学习行程安排紧凑,参训老师们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翟玮玮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专题培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