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777

与子偕行  共克疫情

——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确保大家顺利升学求职,集团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在校园招聘、顶岗实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将竭尽所能,与同学们共克时艰,为同学们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一、疫情防控提醒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请大家自觉实施居家隔离、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减少与外界非必要的接触,积极配合属地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校园招聘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集团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调整为线上招聘,集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详情请关注后续通知。日常招聘工作,集团已经建议用人单位通过集团牵头院校——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jsfsc.91job.org.cn/)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QQ、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集团将进一步做好网络平台维护工作,努力让同学们第一时间接收到招聘信息。同学们也可以关注江苏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或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主站网络招聘专栏查询招聘信息、投递求职简历。

三、其他工作安排

1.顶岗实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本校正式开学前,所有顶岗实习一律停止,在家的同学做好居家隔离,已在实习单位的同学做好原地隔离并停止实习活动,待学校发布正式开学通知后,方可继续顶岗实习;部分在疫情防控相关岗位顶岗实习的同学,请严格遵守学校顶岗实习规定,服从实习单位安排,积极配合班主任、辅导员做好每日签到工作。

2.招考服务。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21日举行的普通高校专转本全省统一考试时间已推迟,请及时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通知;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基层服务项目招募笔试时间,已做部分调整,请及时关注相关官方网站通知。

3.应征入伍。有意向应征入伍同学,可直接通过全国征兵网参加网上应征报名,2020年起,改为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报名时间:110日至215日,下半年报名时间:41日至815日。

同学们,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

                                         2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