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744

携手同行共克疫情

——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

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江苏省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集团近期就业工作将做出如下调整:

一、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集团暂停举办校园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集团牵头院校——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jsfsc.91job.org.cn/)发布招聘信息,通过QQ、微信、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近期省级线上招聘活动,请关注江苏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或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主站网络招聘专栏。

三、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

集团将通过智慧就业平台、QQ群、微信群等渠道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成员院校毕业生,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意向及动态,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数据管理、心理辅导等工作。

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待到春暖花开时,继续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