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共建实训室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92

99日上午,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与我校共建《感觉统合实训室》揭牌仪式及校企合作交流会议在我校举行。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执行长胡裕成、总经理戴金凤、策略长张世雄、督导余佳蓉、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幼儿保育系教授王资惠以及e-BABY国际教育集团淮安分校总经理孙然,校领导陶书中、冯锋出席仪式。会议由健康学院副院长郑虎哲主持。

 党委书记陶书中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深度等方面的期许。胡裕成在致谢后,主要介绍了台湾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发展现状,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的办学相关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多方位深度合作的意愿。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希望台湾e-BABY国际教育集团能在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胡裕成、冯锋共同为“共建《感觉统合实训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建设婴幼儿早期教育实训基地展开了深入具体的研讨,并进行了实地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