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651

518日上午,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130余家企事业单位、近300名代表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吸引了圣元国际集团、蒙牛乳业、海尔集团、扬子江药业、恒瑞医药、先声药业、三九药业等多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贤揽才。参会单位涵盖了食品加工、药品生产、酒店管理、贸易营销、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基本覆盖了我校所有学科,参会企业行业分布紧密结合我校办学特色。

据悉,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根据毕业生规模,在参会单位的数量上进行了合理规划,在参会单位的质量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通过新媒体平台、电话回访校企合作单位、二级学院推荐等多渠道发布招聘会邀请函,积极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另一方面了解企业背景、甄选专业对口招聘岗位,严格筛选参会单位。招聘岗位符合毕业生需求,且更具针对性和多样性,为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便利。

招聘现场氛围火爆,毕业生求职热切。同学们根据招聘会预告,提前备选意向性单位投递简历,踊跃面试。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2020届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通过模拟面试,提前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感受就业竞争压力,为今后求职积累经验。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专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冯锋校长与工作人员交流招聘会情况

  

▲翟玮玮副校长了解招聘企业

  

▲招聘单位在向同学们作介绍

  

▲咨询沟通

 

▲咨询沟通

  

▲咨询沟通

  

▲填写意向表

  

▲志愿者为招聘单位提供服务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